跳到主要內容區

招生訊息

112學年度AMBA碩士招生入學  將在111年12月01日開始報名(招生簡章)

※相關資訊請以本校招生簡章為準。
※畢業證書影本、服務年資證明文件、AMBA考生專用資料表皆需於報名期間以電子檔方式上傳,不接受紙本報名,如有任何上傳問題歡迎電洽或親洽AMBA辦公室。

推薦函非必要繳交文件,如擬提供者,其格式不拘,並請將推薦函電子檔(限PDF檔)於111/12/01~111/12/08網路報名階段自行上傳至網路報名系統:系所備審資料 →「其他個人能力及有利審查之資料(限PDF檔)


報名時間:111年12月01日9點~12月08日下午4點
繳費時間:111年12月01日9點~12月08日下午5點

上傳審查資料電子檔:111年12月01日至12月08日止(逾期恕無法補上傳)

筆試日期:112年02月06日管理實務(考古題)
考試項目:
書面審查(35%)、筆試(30%)、面試(35%)
招生名額:5名

AMBA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的報名資格為何 ?

(1) 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大學或符合教育部認定之外國大學畢業有學士學位,或具同等學力者。
(2) 大學畢業(含應屆)或以同等學力取得報考資格者,須具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碩士班博士班畢業者須具有1年以上工作經驗
(請附工作證明計算至112年8月31月止)

 

AMBA碩士班甄試入學考試成績包含哪些項目 ?

一、審查 (35%):
(1) 個人基本資料、重要工作經歷、工作內容入學動機與求學計畫等項目。
(2) 個人最高學歷、修業成績單總表及專業或語文證照資料各一份。

(3) 專業特殊表現及研究規劃等。 ※請下載112學年度考生專用資料表填寫。

二、筆試(30%)

三、面試(35%)

相關訊息參考網站 ?

碩士班入學招生簡章:點選 連結
報名網址:點選 連結 (碩士班甄試招生)
AMBA考生資料審查表:點選 下載
招生公告:點選 連結 

 

報名程序:
1.
網路報名(點選碩士班招生)
2.填寫基本資料
3.選擇報考系所組別
4.取得繳款帳號
5.繳費(ATM轉帳、信用卡、台銀臨櫃)
6.上傳檔案(限PDF):
  (1)報名審核表轉成PDF檔後,文件上傳   
  (2)報考資格審查資料電子檔(畢業證書、服務年資證明文件)
      ※服務年資證明文件考生除使用簡章附件三外,亦可使用其他足供證明在職年資之證明如勞工投保明細表、離職證明書(須明載在職起迄年月)。  
  (3)系所指定備審資料之電子檔(
112年AMBA考生專用資料表) 、修業成績單總表正本及相關證照資料、其他個人能力及有利審查之資料)  (請務必上傳本文件)

備註:各項招生相關時程及資訊請依本校112學年度碩士招生入學簡章為主